位置导航:

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新春第一会”精神

       2月2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大会以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精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陈洁主持会议,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肖理生讲话。

1.jpg

       会议指出,“新春第一会”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坚定决心和图强争先促发展的实干担当,红十字会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迅速将其贯穿到红十字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聚焦主责主业,勇担使命、实干奋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大爱城市。

       会议强调,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策马扬鞭向前冲。一要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不在上游就是下游,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理念,强化作风效能,谋在前、干在前、冲在前,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拉高工作标杆。全面提升红十字工作工作质效,紧盯各项考核指标,加强统筹协同,积极主动对接,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三要勇于开拓创新。用创新思维分析和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立足发展定位、整合自身资源,主动借势借力,积极深化与其他部门协作,为“五创图强、四进争先”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