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上虞区红十字关爱生命志愿服务队开展街头“三献”宣传活动

       为动员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更好地普及无偿献血知识,10月19日上午,上虞区红十字关爱生命志愿服务队开展街头宣传活动。

       志愿队首先来到恒利菜场,在菜场门口,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小册子,并一对一介绍无偿献血的知识和意义。“无偿献血看到过,但平时也不怎么了解,现在通过你们的介绍,也明白了献血对身体不影响,献血后,造血功能增强,反而更有利健康”,一位大姐说。“我是年轻人,刚献过血,这也是我们年轻人为社会出点力,尽一份心意”,一位20来岁的小伙激动地说。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上百万和城门口,现场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册,详细介绍了献血流程及注意事项,减轻了群众对献血的恐惧感。

     “用热血传递生命,用爱心助力青春之城”,通过上虞区红十字关爱生命志愿服务队一次又一次的宣传,动员了广大市民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鼓励更多的人成为献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