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总价值超500万元!来自柯桥的别样“开学礼物”

       9月7日上午,马鞍街道爱心企业——浙江吉麻良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情‘暖’峨边 柯桥区红十字会东西部协作行”捐赠仪式,在柯桥创意大厦举行。吉麻良丝此次通过柯桥区红十字会,向峨边捐赠了校服28342件,总价值超过500万元,为当地的小学生们送去了别样的“开学礼物”。

1.jpg

  捐赠仪式现场,企业工作人员将校服悉数打包,物资即将发往峨边,送至多个学校的小学生手中。“棉麻材质冬暖夏凉,自然环保,希望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柯桥的关爱。” 季国苗告诉记者。

2.jpg

  自2019年开始吉麻良丝就参与到东西部协作中。“吉麻良丝是产业新城马鞍街道的重要企业,我们在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的同时,也不忘经常发动爱心企业多多参与慈善事业。”马鞍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5年间,董事长季国苗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近三年面向柯桥区红十字会和马鞍街道,已累计捐赠物资、现金超过1806万元。此前,企业还向峨边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4万只,并多次为当地小学生捐赠校服,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还给山区老人赠送米、油等生活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