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政协副主席徐泳调研我会“‘救在身边’生命急救线建设工程”民生实事项目

       为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9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绍兴市委会主委徐泳带队对2023年我市十方面民生实事之一的“‘救在身边’生命急救线建设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农工党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黄旭东、副主委王健等参加调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洁、专职副会长徐泳,市急救中心、柯桥区红十字会、钱清街道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汇报。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看了位于柯桥区钱清街道成人文化技术学校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并听取了市、区两级红十字会和市急救中心关于“‘救在身边’生命急救线建设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徐泳副主席指出,民生实事是反映群众广泛需求的一项持续性的工作,要完善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徐主席还询问了民生实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特别关注了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建设如何向下延伸和公共场所AED成效发挥等方面的工作。

      “救在身边”生命急救线建设工程由市红十字会和市卫生健康委共同组织实施,市红十字会负责其中的5个工作内容,截至8月,所有项目已全面完成。接下去,市红十字会将指导各区、县(市)红十字会,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