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筑牢安全发展理念——诸暨红十字会联合长运集团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专题培训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结合安全生产月相关要求,6月15日,诸暨市红十字联合长运集团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专题培训。集团公司职能部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安管员等80余人参加。

       有人晕倒在地,上前救人第一件事要做什么?有人心脏骤停,怎样抓住急救“黄金4分钟”?在晚上的培训中,来自诸暨市第二人民医院一级救护师资陈荤老师,为公司全体站务员、驾驶员们带来了一场实用且富有意义的培训。老师通过图文讲演、现场实操等形式,围绕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心肺复苏及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操作等急救知识进行系统讲解,并结合经典急救案例,分步进行操作示范。

       为加深学员对急救知识的理解,还组织参训员工利用模拟人,就心肺复苏术涉及的操作步骤进行分解演练。“相信通过学习,不但能保护好自己,遇到突发状况,也能够帮助他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急救培训提升了自救互救的意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