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为大爱点赞!上虞区第六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成功捐献

       6月13日上午,上虞区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黄俊毅、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余权等一行前往省中医院看望慰问了绍兴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辅警陈江峰同志,陈江峰在省中医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成功捐献了276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为一名素不相识的血液疾病患者送去新生的希望。这是全市第49例、上虞区第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1.jpg

     陈江峰是上虞曹娥人,同时也是绍兴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优秀辅警的代表,自2019年加入支队以来,各方面表现都很出色,多次被市局表彰为优秀辅警。工作上,他是个有心人,无论是在前期的疫情防控中,还是在日常的交通管理上,他都积极主动、尽心尽力完成各项任务;生活中,他是个热心人,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多次无偿献血,2021年更是成为造血干细胞的捐献志愿者。

      希望通过这次捐献,能让更多的人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队伍,用善心义举挽救更多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