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绍兴市召开高水平推进应急救护工作联席会议

1.jpg

        6月25日下午,绍兴市召开高水平推进应急救护工作联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胡敏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袁乐主持,有关市级单位及6个区、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洁代表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救在身边”九大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和2023年应急救护工作重点任务安排。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体育局、越城区、柯桥区、诸暨市作书面工作汇报交流。

5.jpg

       胡敏指出,自我市部署高水平推进应急救护工作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建机制、搭平台、树导向、强队伍,全面推进“救在身边”九大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胡敏强调,高水平推进应急救护工作,是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实际行动,是助力“两个先行”、建设健康绍兴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的现实需要。在推进应急救护工作过程中,要聚焦关键问题,全力强基础、补弱项;聚焦改革创新,全力优服务、提效能;聚焦护航亚运,全力保健康、保安全。

       胡敏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锚定各自领域的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抓实任务,实行“红黄绿”三色管理,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提升保障,切实保障必要的人、财、物,为高水平推进应急救护工作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