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别样“六一” 与爱“童”行——南瑞实验学校向新昌县红十字会捐赠义卖活动爱心善款

       为在孩子心中种下爱的种子,用爱的教育陪伴成长,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南瑞实验学校里一场趣味横生的“美食嘉年华”爱心义卖活动正在上演。

       每个教室里,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帮助下紧锣密鼓地布置着自己的美食小铺。精美新颖的海报、香味四溢的美食、不绝于耳的叫卖声……瞬间让整个校园成了一座有模有样、热闹非凡的美食城。

     “新鲜出炉的烧麦快来品尝啊!”清脆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小顾客们”在义卖摊铺来回穿梭,在各个美食摊位前挑选心仪美食,还不忘卖力推销自家商品,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人头攒动的繁忙景象。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伴随着悠扬的乐声,爱心义卖活动顺利落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劳动所得投入新昌县红十字会的储蓄罐,将温暖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此次公益义卖共筹集善款14217.4元,将用于帮助全县困境儿童。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义卖活动不仅能够锻炼孩子们合作交往和交流创造能力,还可以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懂得帮助别人,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