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乘风破浪!新昌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护航2023八百里瓯江(丽水)山水诗路桨板赛

       5月20日,2023八百里瓯江(丽水)山水诗路桨板赛在古堰画乡鸣笛开赛。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新昌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应丽水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邀请,积极选派精锐队员组成应急救护安全保障工作小组,为本次赛事的安全保驾护航。

1.jpg

       比赛前期,在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救援队队员们认真研究比赛水域周边水情变化,落实水域救援安全注意事项,为救援做好万全的准备工作。比赛当天,尽管天空下着雨,却也没有熄灭大家的激情。队员们早早地到达赛道指定地点,穿戴好装备,整装待发。本次比赛全程都在雨中进行,但队员们依旧尽职尽责密切关注着每一名选手的情况,为参赛选手用心做好安全服务工作,护航本次赛事圆满落幕。

       接下来,新昌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将继续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为省内的重要活动赛事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