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我市和乐山市红十字会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

       6月1日,乐山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饶志明一行来绍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座谈,并调研我市红十字文化传播、红十字文化阵地及红十字救护站建设工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陈洁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绍兴文理学院救护师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基地和绍兴市人道公益会客厅。

       在绍兴文理学院救护师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基地,调研组考察了培训理论学习教室、实践操作教室、名师工作室、红十字文化宣传栏等场所设施,对我市应急救护培训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在绍兴市人道公益会客厅,调研组参观了救护培训基地、博爱长廊、志愿者服务区等。调研组对我会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合打造特色工作阵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社会服务综合水平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

       同时双方围绕资金物资帮扶、人才交流、阵地建设等方面的东西部协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红十字会的沟通合作,推动两地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