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诸暨市红十字会联合江新社区开展“一块走”公益活动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纪念第76个“5•8”世界红十字日,5月8日,诸暨市红十字会联合暨阳街道江新社区开展了“‘一起捐’、‘一块走’、‘一起献爱心’”公益活动,江新社区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

      “一块走”公益活动沿着浦阳江游步道行进,全体志愿者抛开平时工作和学习的压力,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健行。此次活动,共有145人参加,捐出步数约737万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奉献了爱心。帮助他人,“走路就能做公益”行走的每一步都变得特别有意义、有价值。

       动起来“一块走”,积小步成大爱,传递爱心,不论在哪里您都可以每天通过在“一块走”微信小程序捐出5800步,即可获得腾讯公益爱心基金0.5元配捐,您走步获得所有配捐将全部捐给“博爱卫生站建设”公益项目。

       面向公众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本次活动既是“互联网+健身+公益”的重要实践,也是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助力公益事业的积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