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23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昌法到会指导。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方伟杰作半年度工作总结,并检视支部问题。2021年以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根据市直机关工委总体工作安排,结合市红十字会“三救三献”法定职责,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五星示范、双优引领”为抓手,以“三为”实践活动为载体,以“越地红标·博爱先锋”为牵引,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努力为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和队伍保障。一是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推动“党建+红建”建设;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打响“越地红标·博爱先锋”品牌;三是以健全完善制度为保障,着力推动“模范基层党组织”创建;四是以正风肃纪教育为手段,着力塑造“清廉阳光红会”形象。
       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从四方面重点进行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开展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朱组长作点评发言,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精准到位,相互之间坦诚直率,整改方向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解决好实际问题,运用好学习成果,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提升转化学习成效,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