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永远跟党走·青春与博爱同行”——2021绍兴市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7月14日,以“永远跟党走·青春与博爱同行”为主题的2021年绍兴市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在绍兴市上虞区职业教育中心开营。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李卫峰,绍兴市教育局团工委书记丁弘正、上虞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世洋、上虞区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金波等领导参加开营仪式。来自全市26所学校的34名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代表参加夏令营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上虞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宋世洋致词欢迎各地红十字青少年代表,绍兴市教育局团工委书记丁弘正代表绍兴市红十字会学校工作委员会作开营动员讲话。最后,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李卫峰为营员授旗,并宣布2021绍兴市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推进红十字青少年工作是红十字运动的法定职责之一,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全体营员将参加丰富多彩的红十字活动,通过学习国际红十字运动知识和应急救护技能,接受传承红色基因革命教育,体验红十字救援工作,参与志愿服务等,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渗透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以阳光的心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人道力量,努力成长为红十字精神的传播者、实践者,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