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华珺书记为我会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6月21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华珺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1921-2021)”专题党课。

       华书记从“我党发展史上的艰难时期、辉煌时刻和从苦难辉煌的历史中感受党的伟大”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艰辛、遵义会议、西安事变、抗日战争、三大战役、文化大革命、改革开放、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等重大历史事件为主题主线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作了生动详实的阐述,并结合自身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所学所悟,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清晰地了解,对党和国家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从事公益事业的红十字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