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柯桥区召开“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半年度工作会议

       为推动“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县域试点及2021年柯桥区民生实事工程的开展,努力提升红十字参与区域治理能力,打造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柯桥样本”,6月18日,柯桥区红十字会组织召开“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半年度工作会议,各镇街红十字会副会长、秘书长及拟创建区级博爱家园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18日上午,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越城区王家葑村博爱家园,听取了该村党委书记、红十字会会长祁志良带领村民十年如一日捐款助困170余万元的动人事迹,实地考察学习了该村博爱家园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半年度工作会议上,副会长蒋元荣主持会议,赈济救护科科长陈明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监事会主席余阳军对县域试点工作及会员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宋彦扬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围绕“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要坚持效果导向,重点解决“为了谁”的问题,一是要明确要求、把握方向,全力落实各项职责,二是要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明确优势、把握时机,全力确保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