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嵊州市红十字会圆满完成“浙东唐诗之路”山水挑战赛救援保障任务

        4月24日至4月25日, 2021中国嵊州“浙东唐诗之路”山水挑战赛在嵊州举行,两天的比赛内容包括铁人三项、贵门轻越野赛泳渡等两项主体赛和桨板、亲子定向、赛艇邀请赛等系列赛事,嵊州市红十字会承担了本次比赛的应急救援保障任务。

       为保障比赛安全、顺利举行,嵊州市红十字会组织了由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救护培训师资组成的“浙东唐诗之路”山水挑战赛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队分组、分段负责救援、救护工作,并精心制定了赛道救援保障方案,购置好急救箱、急救包等救援物资,在赛前组织救援培训、演练。
       比赛中,志愿者们在各赛段来回巡查,“严阵以待”,时刻关注各位运动员的动态,及时为出现“状况”的运动员提供救援服务。
       两天比赛中,70名救援志愿者出色完成了本次比赛的赛道保障工作,志愿者们认真、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参赛运动员和赛事组织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