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爱心企业反哺社会 捐赠善款情暖人心

       3月26日下午,一场小型但不失隆重的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柯桥区行政中心举行。浙江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长柳庆华向区红十字会捐赠400万元,成立柯桥区西大门博爱慈善基金与柳庆华博爱慈善基金,以帮助更多家庭解决燃眉之急,走出困境。

       捐赠现场,浙江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庆华代表公司和个人分别将两张200万元的支票交到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这意味着柯桥区西大门博爱慈善基金与柳庆华博爱慈善基金正式成立,这笔善款将定向用于特定人群的助学、助医、助残、助困、助老和赈灾等困难救助。
       作为一家有爱心的企业,浙江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积极参与各种慈善事业,董事长柳庆华更是每年个人捐款10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贫困救助、社会公益事业等。去年12月,“西大门”在上交所上市后,立即将慈善基金筹备工作提上日程,在区红十字会的指导下,经过数月的筹备,慈善基金正式成立。柳庆华表示,西大门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因此,更加应该饮水思源反哺社会。 “企业越大,责任就越大。我希望在能力范围内,多做一些实事,真真正正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柳庆华说道。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近年来,柯桥区慈善氛围越来越浓郁,慈善基金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其中规模超千万的慈善基金已成立5只,区红十字会秉承“关爱生命,维护尊严”的工作主线,合力助推柯桥有爱建设,也呼吁更多的个人、家庭和企业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形成人人可慈善、人人能慈善的有爱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