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以学习明思路 以实干促业绩——市红十字会开展系列学习调研活动

      开年之初,围绕总结“十三五”时期成绩,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市红十字会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抓学习、理思路、明措施、促落实,确保在新的一年红十字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2月22日,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袁家军书记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市委马卫光书记在““三先三创”暨抓落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开年之初,作为红十字会的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全力谋划红十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快促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实现“四个率先”持续贡献红十字力量。

       2月24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上虞区参观浙东新四军“北撤会议”旧址和革命史迹陈列馆,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历史,追忆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壮烈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仰,增强了信心决心,也为红十字事业发展增添了精神动力,增强了必胜信念。

       2月25日,会主要领导带队赴新昌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博爱家园、救援队、生命礼敬场所建设等方面情况,标志着会机关党员干部围绕落实“三先三创”、深化“三驻三服务”,正式启动专项调研服务活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为基层解难题、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