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感谢春节不回家的您:诚意满满的“春节礼包”首批300份已打包寄送

       放弃短暂的团圆,是为了春暖花开时更好的团圆。这个春节,各地纷纷出台政策,鼓励外来职工就地过年。绍兴市红十字会与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发起“寄送绍兴的春节礼包”爱心倡议,在倡导“就地过年”的同时,设身处地为留守绍兴的建设者们着想,出实招、用暖招,给家乡的亲人送上一份“绍兴的春节礼包”,带去有绍兴浓厚地域特色的名优特产,消弭一份遗憾。

       倡议发出后,得到绍兴市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很多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参与爱心物资打包寄送。打包袜子、运送物资、贴标签纸……红十字会志愿者们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经过一周的奋战,截止到2月2日,首批300份“绍兴的春节礼包”物资已全部打包邮寄。
      “感谢春节不回家的您”,让在绍兴过年的“他乡同胞”感受到家的温暖,体会不一样的浓浓年味。衷心感谢各爱心捐赠单位(人士)、红十字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受捐赠款物达40万元,本次活动将累计寄送2021份给“家乡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