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走访慰问送祝福 情系师资暖人心

       近日,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虞琦带队走访市本级获得“五星级志愿者”的救护师资和参加全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教学技能大赛的参赛师资,为他们送去鲜花与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绍兴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事业所作的贡献,并与部分师资针对2021年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

       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是红十字会的法定职责。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是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的传播者,更是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的执行人。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我市红十字救护师资团队主动将疫情防控知识纳入救护培训课程,聚焦“疫情下的急救”,大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此同时,还积极参与全市红十字应急救援演练、马拉松培训、全省师资技能大赛和中国红基会公共科普项目等重要活动,为提升绍兴市红十字品牌文化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下一步,我会将打造若干个名师工作室,创新应急救护培训方法和模式,发挥好救护培训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扩大救护培训覆盖面,提高救护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