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辞旧迎新 越城区红十字会举办新年第一场爱心活动

      1月3日下午,新年伊始,越城区红十字会生命关爱志愿队的义卖活动在迎恩门风情水街如火如荼地举行。

       活动一开始,志愿队员以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序幕,伴随着热情的音乐,耀眼的红马甲摊位立马吸引了众多游客们流连驻足,选购着心仪的商品……志愿者们在展区不仅介绍着作品和寓义,还现场写起了春联、教起了拓画和剪纸,寓教于乐,孩子们听得兴致盎然。
       为了本次义卖,志愿者们连续赶工一周,脸谱面具、手编太阳花、剪纸……完成的每一个“作品”,都饱含着真挚的感情。看着一份份爱心的投入,一件件精美物件的卖出。志愿者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义卖之外,现场还摆起了“急救地摊”,红十字救护老师手把手指导市民如何识别心脏骤停的患者,并在黄金四分钟内做心肺复苏。
       疫情发生以来,人民群众对健康,特别是对生命安全有了更多的认识,越城区红十字会也积极地推进急救知识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四进”活动,为民众普及各种救护知识。
       此次义卖集得善款共2120元,全部用于越城区红十字会2021年“博爱送万家”困难户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