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捐赠冬衣 让柯桥的爱温暖江山的群众

      1月13日下午,柯桥——江山山海协作对口捐赠活动在衢州市江山市举行。柯桥区两家爱心企业,通过柯桥区红十字会为衢州市江山市捐赠总价值473116.5元的爱心物资,帮助困难群众度过寒冷冬季,也推动两地红会的人道公益事业再上新台阶。

       捐赠仪式上,江山市红十字会代表接过柯桥区爱心企业的捐赠牌。这批爱心物资包括上衣、马甲、棉衣、羊毛大衣等,面料厚实、质量过关,后续将由江山市红十字会落实分发,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受惠受助。
       爱心物资由绍兴爵盾纺织品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左拉时装设计有限公司分别捐赠,这两家爱心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多次为红十字等各项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慷慨解囊。“去年疫情期间,政府、社区为我们复工复产提供了暖心服务,让我们感觉到柯桥是一个充满爱和善的城市,我们也要把这份爱延续传播下去,通过红十字这个渠道,为江山困难群众捐赠冬衣,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柯桥区左拉时装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屠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