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衣往情深,情暖冬阳,市红十字会向市第七人民医院赠送百件羽绒服

       跨年之际,绍兴市迎来了2020年最寒冷的时刻,而在市第七人民医院的住院病房却温暖如春。12月30日上午,带着浓浓爱心,绍兴市红十字会向市第七人民医院重性精神病患者赠送百件羽绒服,价值3万余元。

       这批爱心羽绒服由绍兴亚龙羽绒服装有限公司捐赠,部分定向用于绍兴市人道帮扶。一早,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再次对捐赠的衣物进行清点,核对完毕后,装上车,朝着赠送地出发。一件件崭新的衣物交到了护理人员们的手上,再由她们把一件件新衣穿到了最需要它们的重性精神病患者身上,领到衣服的患者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一片片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让这些特殊群体,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下一步市红十字将继续积极履职、服务群众,协同爱心人士、企业及部门搭建爱心平台,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让困境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