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辞旧迎新度元旦 “博爱万家”送温暖 —— 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12月30日上午,绍兴市红十字会联合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绍兴市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暨爱心春晚活动,为越城区20户单亲、因病致贫困境家庭送去2万元慰问金,并在现场送上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困境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暖和关怀。

       在退休干部管理处活动中心,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组织部分单亲、因病致贫困境家庭代表齐聚一堂,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虞琦参加活动并致辞。虞会长对多年以来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以老敬老的老干部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红十字会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随后志愿者们通过越剧、歌舞等表演,为老人们呈现一场节目丰富、饱含温暖的爱心春晚。现场慰问结束后,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还将对部分行动不便的困难老人逐一入户走访,为其送上慰问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前,绍兴市红十字系统将陆续开展“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工作,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让困境群众感受到红十字的博爱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