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红十字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11月30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党组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委袁家军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华珺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家军书记在会上强调,新发展阶段,要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以浙江“五大历史使命”为统领,以数字化改革赋能群团工作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打造忠诚于党的红色群团、唯实惟先的实干群团、共建共享的为民群团、高效协同的数智群团、创新创优的品牌群团。
       华珺表示,绍兴市红十字会作为全省红十字系统和全市群团部门的唯一代表在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作典型交流发言,是省委、省政府和省红十字会对我市红十字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贯彻省委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思考、靠前谋划,进一步瞄定目标任务、凝聚共识力量、拿出硬核举措。
       华珺强调,一是要落实群团会议精神,始终以党的政治纲领为奋斗目标,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党的中心任务为神圣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新目标新任务把好方向;二是要把准时代脉搏谋新篇。深入把握新形势下红十字工作规律,切实发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作用,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抓住工作重点;三是要以实干精神抓落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查漏补缺,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推动会议精神在全市红十字系统中落地生根、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