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上虞区新建企业红十字会,实现零突破

          11月7日,浙江阿克希龙舜华铝塑业有限公司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20多名会员参加本次大会。这是上虞区成立的首家企业红十字会,也是绍兴市内首家。

       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依法召开。会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红十字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候选人;并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成员。
       阿克希龙舜华红十字会会长李琳表示,红十字事业是闪耀着人道主义光芒的伟大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把公司企业文化相结合,发挥社会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公司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上虞区积极实施红十字强基工程,全区于2018年实现了乡镇街道、学校、医院、行政村(社区)红十字组织全覆盖。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组织覆盖面,将目光瞄准企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此次红十字组织进军企业领域,是上虞区红十字强基工程的又一重要举措。截止目前,上虞区已成立3家企业红十字会,其中1家国企,1家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