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柯桥红十字无人机救援队赶赴浙江衢州开展救援行动

          11月9日,浙江衢州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发生重大火灾事故,现场浓烟滚滚,情况万分危急。得到消息后,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立刻组织红十字无人机救援队奔赴救援现场提供救援保障。

       夜幕降临,随着照明无人机的升空,夜空瞬间被点亮。在现场采访的央视新闻记者感叹:在照明无人机升起的那一刻,天空瞬间变亮了,这对夜间救援实在是太重要啦!到10日凌晨6点,连续奋战近20小时的救援队队员们又一次圆满地完成了救援任务。
       极客桥红十字无人机救援队,目前共有队员21人,是全市首个无人机救援队,在夜间救援中发挥重要作用。近年来,极客桥红十字无人机救援队先后参与广西贺州水上救援、点亮武汉火神山医院、支援温岭大溪、支援桐庐老城区和江西鄱阳湖行动等20余次户外应急救援活动,其应急救援能力得到了全国红会系统专业救援人士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