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生命之约·大爱传递”——绍兴薛女士志愿登记捐献器官遗体作为生日纪念

           11月9日上午,在绍兴市红十字会,薛女士在器官遗体志愿登记书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今天,是她46岁的生日。

        “这件事,我已经计划好几年了,正好前些日子看到了红十字会的宣传,就趁着今天生日来登记捐献,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并能够为社会尽一份力量。”薛女士说。
       在志愿登记现场,红十字志愿者就相关流程、注意事项等向薛女士进行了详细告知,并在登记结束后,介绍了器官遗体捐献宣传的志愿活动,薛女士表示,她今后也愿意加入这些志愿活动,让爱延续,用爱传递世间温暖。
       支持器官遗体(组织)捐献,是让生命延续、促进医学发展的大爱善举。新时代,移风易俗的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器官遗体(组织)捐献队伍中。截止目前,全市累计 7221 人志愿登记成为器官、遗体(组织) 捐献者,实现器官捐献97例,遗体捐献 72 例,角膜捐献 95 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