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越城区红十字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越城区红十字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姚洪敏主持会议,并就下步抓好深化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细致研读,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准确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切实把准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历史方位,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人道需求,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深化红十字会改革,保持创造性张力,抓好改革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不断增强基层红十字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执行力和公信力。进一步理清未来五年红十字事业发展思路,研究编制好红十字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打造更具越城红十字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从“最多跑一次”改革到深化“三服务”,广大越城基层红十字干部要紧跟改革大势,脚踏实地,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