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上虞区红十字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上虞区红十字会召开党组会议、党支部会议、机关干部夜学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虞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世洋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省市区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全会上下要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红会职能,认真学习领会,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会党组班子要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全力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和眼界格局,把红十字主责主业、红十字改革等工作放到“十四五”规划和新时代“重要窗口”建设中去谋划布局,把全会精神转化成为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