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我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在绍兴市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8月11至12日,由绍兴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的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火热”开赛,我市红十字应急救援总队柯桥分队、上虞分队、嵊州分队和新昌分队等4支应急救援队伍参与比拼。

       经过两天的应急救援理论、综合体能和专业技能竞赛等三个项目的激励决战,4支队伍均取得不俗的战绩。其中,新昌分队周梁辉、上虞分队韩忠祥、嵊州分队徐伟、柯桥分队施奇煷斩获个人赛搬运与心肺复苏前五名;新昌分队周梁辉、丁浩鹏、潘华杰、韩超峰包揽个人赛搬运重物折返跑前四名;上虞分队、嵊州分队分获团体第二、三名;柯桥分队、新昌分队获团体优胜奖。新昌分队还将代表绍兴市参加9月在丽水举行的全省技能竞赛。

        同时,市安委办还对2020年绍兴市“最美应急人”进行了表彰。绍兴市红十字应急救援总队无人机分队胡克飞、柯桥分队徐荣军、上虞分队徐益江、嵊州分队韩军获得此项荣誉。
       此次竞赛,我市红十字应急救援力量赛出本领,赛出风格,赛出速度与激情!充分彰显了团体凝聚力,提高了自救互救水平。经过无数次像这样的锤炼和实战,红十字救援力量作为社会救援力量的一部分,正不断走向专业化,为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