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提升健康素养,乐享健康生活——柯桥区湖塘街道红十字会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宣传暨义诊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老年人健康宣传工作,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和疾病预防意识,8月3日下午,湖塘街道红十字会联合柯桥区中医院湖塘分院,在湖塘街道金色年华养老中心开展以“提升健康素养,乐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知识宣讲及义诊活动,为敬老院的老年人送去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和健康服务。

       在宣传活动中,共有68名老人参加健康讲座。中医院湖塘分院的刘秀红医师从疾病的危害入手,以图文并茂、来往互动的宣传形式,向老年人讲解了常见疾病和疫情防控的相关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和小礼品,医疗志愿者们也为现场的老年人开展义诊,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
       此次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增强了老年人的疾病防控意识,将宣传和服务有机结合在一起,保障了老年人的健康权益,并激发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