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绍兴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业务工作交流会

       5月26日上午,绍兴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业务工作交流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华珺,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各区、县(市)红十字会分管副会长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会长从救灾救援、人道救助、应急救护培训、器官(遗体、组织)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和无偿献血、AED配置、志愿服务7个方面介绍了我市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期间,各区、县(市)分别围绕“救援队管理与自我运行”、“村级博爱基金建设与管理”、“提高救护培训质量”、“做好遗体捐献登记志愿者关怀慰问”、“优化造血干细胞捐献流程建议”、“自筹资金配置AED”六个方面进行汇报发言,并结合日常工作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为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各地红会积极分享成果,借鉴经验,为进一步补足短板,打造当地特色工作提供支撑。市红会将广泛吸纳意见建议,积极争取、创造政策支持,聚集社会爱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扎实推进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
       最后,华会长对各地红十字会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办会;二是要发挥特色呈现亮点;三是要创新工作体现更大人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