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绍兴市红十字会公益项目监督回访 整改报告 (2018年7月—10月)

       根据市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针对7月—11月11个红十字公益项目监督回访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市红十字会进行了系统梳理、核查、走访,指导督促各有关单位及时整改。现将督查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针对“市馨禾社工服务中心“绿房子”公益项目存在执行进度慢,资金积淀较多,需要通过加大媒体宣传,扩大红十字公益项目的社会知晓度;真正使符合条件的困难患者得到救助,发挥好公益捐赠项目的最大作用。”问题。市红十字会已及时对接市馨禾社工服务中心,经了解,这些救助项目因受益群体较少,项目不易执行,导致执行率较低。我会已征求执行方意见,将根据实际需求尽快调整或结束项目。
       二.针对“袍江医院‘平安健康项目’、‘国周惠民扶贫助医项目’救助对象范围过小,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患者少,需要适当调整扩大救助范围和救助额度,切实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能。”问题。市红十字会已及时对接两个公益项目执行单位—袍江医院,建议对有关项目进行调整,扩大救助范围,并加大红十字公益项目宣传力度,真正使困难患者得到救助,同时要求提高公益项目公众知晓度,将项目的情况告知相关科室的每个医务人员,增强责任感,用足用好救助资金,把好事办好办实。

 

                                                                                                                          绍兴市红十字会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