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红十字会走进献血屋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慰问活动

        6月14日是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动员更多的社会群体关心、支持我市红十字工作和无偿献血事业,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计委、市中心血站在东街献血屋开展了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街头宣传活动。副市长顾涛、市卫计委主任袁立江、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等领导专程赴献血屋看望并慰问了加入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队伍的志 愿者和工作人员。
        在造血干细胞和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区,市红十字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向他们宣传、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以及无偿献血的科学知识,并耐心、细致、认真地解答市民有关疑问。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和了解,收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切实提高了市民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认知率和支持率。
        当日,共有12位志愿者加入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累计献血量达51760ml。此外,另有5位志愿者自发报名登记加入到器官(遗体、角膜)捐献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