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上虞区红十字会启动公益性结直肠癌早诊早治筛查项目

       5月22日上午,上虞区举行公益性结直肠癌早诊早治筛查项目启动仪式。上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颖芳,上虞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世洋、项目捐赠人张自立先生的代表马坚俊女士等参加活动。
       此次公益性结直肠癌筛查活动由上虞区爱心乡贤张自立先生倡议组织,旨在提高上虞区城乡居民科学防癌意识。张自立先生向该区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40万元,设立上虞区“科学体检 照看中年”肠道早筛项目,资助上虞区约1000居民进行免费肠镜检查,启动我区公益性结直肠癌早期筛查行动。
       启动仪式上,远在香港的张自立先生以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致辞,讲述该捐赠项目的初衷和目的。张先生希望通过此项目提高广大市民早筛意识,早诊早治,推动“健康上虞”建设。
       章区长代表上虞区人民政府向张自立先生的倾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乡镇机关、部门及各医疗单位能大力宣传、积极配合、高质量推进本次公益活动。同时也期待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提高居民筛查意识、防癌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提高上虞城乡居民主动参与结直肠癌筛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