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展览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进一步学习党史、革命史和新中国建设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10月16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市档案馆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党性教育史料陈列馆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物风采展。
在党组书记郑杰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各个展览,对展出的珍贵档案仔细认真地观看,纷纷被绍兴共产党人从大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与国内外强敌英勇抗争所体现的英勇顽强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被绍兴各个领域的杰出人物和先进模范展现的奋发进取、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所吸引。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在深入了解绍兴共产党人革命奋斗史、发展史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大激发了立足岗位、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