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庆国庆 迎重阳 ——市红十字会走进柯桥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一年一度重阳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联合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来到柯桥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祖国富强·老人幸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敬老慰问活动。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简单介绍了近年来红十字参与养老服务的工作情况,对老干部参与红十字敬老服务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组织开展红十字敬老服务的单位、基地表示感谢,对参与红十字敬老服务的志愿者表达敬意,同时向各位老年朋友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30余位来自市红十字会的老干部红十字志愿者精心准备了歌曲、舞蹈、快板等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在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中,演出演员们用心真情倾情投入,用优美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尽情抒发着对老人们的关怀之情和深切祝福之意。 活动最后,老干部红十字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面包、点心等慰问品。真诚的祝福、暖心的关怀和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红十字人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难忘的一天,并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类活动,让他们能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中安享晚年。
      近期,市红十字会还将联合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各大福利院、敬老院开展系列敬老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