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昨日举行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保障夏季高温季节医疗临床用血,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直机关党工委、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卫健委、市文明办倡议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七一献热血”主题活动。
       7月2日一早,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市行政中心,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直单位的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撸起袖子献热血,这其中有各单位的老干部,也有新入职的青年职工;有从容地手里拿着多本献血证的“献血达人”,也有紧张却又满怀期待的“新人”。他们都怀着一个共同的信念,为社会献爱心,为党旗增添色彩。现场还有不少党员干部登记采样加入中华骨髓库,很多党员在献完血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能为社会献一份爱心感到很荣幸,这也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截止中午活动结束,共有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力社保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21个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86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23300毫升,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