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特殊的日子,慰问特殊儿童

近日,市女干部健身协会卓雅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展开了一系列的“六一”慰问贫病孤残儿童活动。聋哑学校的六一汇演上,迎来了这群特殊的客人。“这个故事其实就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今天把这个故事告诉大家,就是告诉大家,看问题,想问题,都要辩证的眼光去看待……”演出开始前,老领导李露儿给孩子们讲了一个成语故事,给孩子们带来六一寄语。
随后,孩子们表演了手语版《我和我的祖国》、小品《团结就是力量》,音乐剧《彩虹色的花》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表演。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杰:“红十字会是一个爱心平台,我们是把爱心人士的一些资金用于这些特殊的儿童,给他们更多的关怀关爱。”本次“博爱五月·爱泽童年”系列活动,市红十字会向市聋哑学校、市儿童福利院、市康复中心、市群贤小学、绍兴育才小学等单位捐助用于改善困境儿童在校学习生活设施、用品的慰问金5000元,共计3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