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日行一善•博爱公益行”——走进越城区幼山小学活动

       5月14日上午,绍兴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红十字博爱公益之声”频率——FM103.5绍兴私家车音乐广播部分爱心记者,以及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爱心人士来到越城区鉴湖街道幼山小学,开展2019年“日行一善•博爱公益行”第二站活动!结合学校艺术节颁奖典礼,向100名小学生赠送安全头盔, 60名学生赠送学习用品。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向全体同学发出文明出行倡议书,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宣讲了红十字知识,最后全体师生高歌《我爱我的祖国》!
       此次“博爱公益行”,也是该校红十字会“5•8”博爱周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幼山小学红十字小会员们将成为“文明宣传员”,在生活中,宣传骑行电动车遵守交通法规,倡导骑行者佩戴头盔,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关爱自己和他人生命。同时,也让孩子们从小埋下善的种子,日行一善,善行一生。
       “日行一善•博爱公益行”是市红十字会联合FM103.5音乐广播打造的一个重要公益实践品牌。下一步,绍兴市红十字会将继续持续开展这一活动,并通过“红十字博爱公益之声”积极向全社会宣传倡导,集聚社会方方面面的爱心力量,组织更多的爱心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走进学校、山区、孤儿院等地的困难群体,共同传播红十字文化,唱响好声音,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