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顾涛副市长督查“中国红十字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4月30日上午,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顾涛实地督查中国红十字应急救援综合演练保障工作筹备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宝林陪同督查。市红十字会、越城区政府、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电力局、市接待办、市广电总台以及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培训基地分管负责人参加督查。
       顾市长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演练基地和水上演练区域现场环境,并专门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救援演练活动的安全及接待保障情况汇报,了解了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并对下一步全面做好演练期间各项接待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她要求各部门按照市委马书记提出的“安全、有序、精彩、圆满”要求,再次排查隐患点,梳理出彩点,换位思考,以“满意、圆满”的结果为导向,全面完成好各项任务。各部门表示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尽心尽责做好各项接待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