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关于市红十字会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4月29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到市红十字会召开巡察反馈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高建国,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祝智贤、副组长张卓炯、副组长周德校、副处级巡察专员赵雪峰、联络员朱平,市纪委监委派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宝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红十字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祝智贤反馈了本次巡察工作情况,通报了市红十字会党组在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选人用人工作,不断改进作风、认真履行从严治党责任等三方面的意见建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高建国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落到实处;三要严格工作要求,确保巡察整改取得长久实效。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杰代表市红十字会党组表态发言,一是迅速传达巡察反馈会议精神,确保思想高度统一;二是以十分严谨细致、十分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责任清单;三是以百倍精神状态、百倍工作耐心抓好问题整改;四是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事业发展。要借本次巡察整改的东风,坚持鲜明政治方向,坚持明确问题导向、坚持精准发展方向,按照市委“三服务”的工作要求,按照红会群团改革的重点,强化宗旨意识,强化服务准则,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确保全面依法治会得到有效提升,确保我市红十字事业继续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行业系统的“领头羊”、“排头兵”。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与市红十字会办理了巡察反馈意见移交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