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对红十字工作提出希望——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成岳冲为绍兴市红十字会亲授奖牌

      

       日前,绍兴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顾涛,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杰参加浙江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到会讲话,他充分肯定全省红十字会系统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和广大红十字工作者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确保红十字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紧紧抓住服务中心这个关键,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实绩实效;三要紧紧抓住深化改革这个牵引,不断激发红十字组织的生机活力;四要紧紧抓住提升公信力这个支撑,切实加强红十字会自身建设。他在讲话中特别强调,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红十字工作的领导,为红十字会依法履职创造必要条件,帮助红十字会解决事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上,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成岳冲为绍兴市红十字会授“2018年度设区市红十字会工作评估综合优秀单位”奖牌。绍兴市红十字会连续三年被评为“2018年度设区市红十字会工作评估综合优秀单位第一名”,蝉联全省考核优秀“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