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红十字上门服务,帮忙保住“宜家”大订单

       2月份,市红十字会急企业所急,根据浙江喜临门软体家具有限公司的需求,用“走心”的服务,让企业真正感到党委政府“有用”。
       各国验厂标准不一样,“宜家”的这个大订单,在准备此次审核资料的时候,该厂发现“企业配备足够应急救护人员”这项指标尚无完善,这无疑对订单是个大考验。企业通过和市红十字会联系,市红十字会特事特办,临时调配专门的师资力量,2名优秀的救护师资“送教上门”开展救护培训,通过救护师示范教学、现场模拟,为员工仔细讲解心肺复苏、AED操作技能、创伤救护四项技术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法,经过培训和考试,最终该企业职工20人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成功保住宜家这次大订单。
       客户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在签约之前需要审核该厂是否具备保证生产安全的条件,取得救护员证是其中一条,为生产安全提供保障,做好企业员工人文关怀,是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 。宜家作为浙江喜临门软体家具有限公司长期业务合作单位,每年的销售额占到该企业出口总量40%到50%,袍江整年的出口量差不多是10多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