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访企业 强服务 促发展

      

       为贯彻落实全市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大会精神,根据会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安排,近日,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郑杰,专职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及相关处室负责任人一行专程走访嘉尔达纺织服饰公司(贡帝托斯卡纳城堡酒店),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国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爱心捐赠企业,感谢他们对我市红十字事业的大力支持,肯定他们的爱心捐助行为,向爱心企业汇报了绍兴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反馈善款使用情况,带去新一年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中,通过与企业经营者面对面座谈交流,宣传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投资、春节放假、节后开工计划、安全生产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长效发展、安全生产等问题,郑会长表示,将根据红十字会职能,力所能及为企业提供帮助,并协调反映有关问题。此外,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市红十字会还将组织优秀培训师资,以“送教上门”的形式,为企业员工开展救护知识、技能普及培训,提升自救互救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保障。同时,也希望企业要结合宏观经济发展的形势,勇于克服当前发展中的难题困境,进一步走好转型发展之路,不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近期,市红十字会还将安排时间陆续走访爱心企业和个人,希望争取更多社会力量支持红十字工作,并力所能及为企业牵线搭桥,协调反映、解决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