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2018年市红十字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喜获“社会发展贡献奖”

      

       2月12日上午,绍兴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大会,会上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绍兴市红十字会成为荣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杰登台领奖。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人大政协的监督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参与和上级红会的关心指导下,绍兴市红十字会各项工作成绩斐然,收获满满。继续蝉联全省重点工作综合考评第一名;连续两年获得市委市政府综合目标责任制考核一等奖;“公共场所AED配置”获2018年全市十佳“最佳项目推进奖”;机关党支部获五星级机关党组织和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据悉,此次会议是市委市政府开年之后的第一个大会,市四套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市委常委为获奖代表颁奖,现场参加会议代表约650人,各区、县(市)同时设有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