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同心圆梦助学

项目发起人:绍兴市红十字会

原始资金:8,850.00 捐款金额:30,452.88 支出金额:39,302.88 项目结余:0.00

项目介绍:
■ 项目背景
每年随着开学时间的一天天临近,面对一般家庭来讲并不算昂贵的学费和生活费,这些寒门子弟总是陷入深深的忧郁、苦恼、无奈之中……当前,我市每年都有因家境贫寒而面临辍学的困难学生,其中不乏残疾人的子女、父母双亡的孤儿、低保家庭的子女等等,为了帮助更多的贫寒学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让家庭的困难阻止理想的脚步,成为自强人才,市红十字会专门设立“红十字同心圆梦助学”项目,诚邀爱心企业、人士参与,捐助爱心款项,福泽弱势人群。
■ 项目目标
设立“红十字同心圆梦助学”专项救助金,接受单位和个人捐赠。所有捐赠款全额定向用于绍兴户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 项目实施
1元起捐。集聚1000元,可为一个义务教育阶段的孩子提供一学期的生活补助(按每学期20周,每周5天,每天10元计算);集聚2000元,可为一个高中教育阶段的孩子提供一学期的学费补助和生活补助;捐赠10万元可以冠名定向项目救助。
 

2019年08月21日
2019年国际儿童节前后,市女干部健身协会卓雅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展开了一系列的“六一”慰问贫病孤残儿童活动。 详情>>
2019年08月21日
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后,绍兴市红十字会委托卓雅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兵分七组,对我市贫病孤残儿童开展以“爱润童心”为主题的关爱慰问活动。 详情>>
支出名目 负责人 支出金额 支出时间 操作
支出名目 支出数量 总计金额 支出时间 操作
捐赠人 捐赠金额 支付方式 捐赠时间
捐赠人 物品名目 捐赠数量 捐赠时间